虫2比想象中好看!!感觉你荷跟第一部一样嫩👌🏿就是电影里无人机的枪法简直比我玩吃鸡的时候还烂 还有 之前担心这部主题是second Ironman的可以跟我一样放心了 真的只是宣发在搞事鹅已

以下是我个人的一点吐槽 有剧透 没看的慎入!!


 

1.神秘客第一次虐小虫的那段特效 构图和转场都太精彩了 我给剪辑师咣咣磕头

2.虫闭着眼睛夏几把打,像极了荷兰没有剧本的时候应有的样子

3.神秘客最后脆得仿佛脆皮鸭,无人机rnb,打虫每次都疯狂描边像极了我玩吃鸡,打自己主子倒是稳准狠👍

4.虫宝最后真的不该抱着MJ夏几把乱飞 不愧是16岁的teenager,bravo👏🏾我相信索尼一定记得Gwen当年咋死的

5.最后JKSimons出来那里全场尖叫声最大 果然都是上了年纪的人😭我好怀念老三部!

6.话说神秘客都把PP的名字爆出来了 号角日报以后还怎么收他当员工哇 只有我在思考荷兰虫要失业了这个问题吗?

 

7.我最大的意难平:我神秘虫cp是假的😞我再也不毒奶了 我错了

评论(8)
热度(7)
© 无良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