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会把骑士那彩页的黑体字换成宋体!!一定!!姑娘喜欢就好 能一起萌cp很开心 (•ૢ⚈͒⌄⚈͒•ૢ) 

只会吃粮的five瓦伊路:

收到了 @无良良 太太的个志啦!!其实我关注太太的时间不长但是太太还是答应送我本子我贼不好意思嘻嘻嘻。
本子很精美啊,封面也好看,头尾居然还有彩图太惊喜了!
爱上启强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更美好的是神仙太太们产的粮还那么好吃。话说这算是我萌的第一对背德感这么强的cp?虽然以前看过的天神右翼里面路西法和米迦勒貌似也是父子来着,但是那帮天使本来就很混乱,但启强不一样,会在秩序和混乱之间挣扎,所以会产生很多不同的可能。我本来也不是什么叛逆的人,为了酷而去萌背德cp,我只是不愿否认自己在第一次看流浪地球的时候就对父子组意难平,在电影里刘启喊第一声刘培强的时候就注定了我要为他们心痛。现在,我想象过的所有他们重逢的方式以及我想象不到的方式都有太太写出来啦,写启强的太太们都是天使!

评论(1)
热度(11)
© 无良良|Powered by LOFTER